揭秘世界最昂贵的十大军用飞机[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16:07时代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9.EA-18G“咆哮者”(Growler)电子战机

造价:1.02亿美元

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是F/A-18战斗机的改装版本,加入了电子战设备。美国海军已经开始使用EA-18G。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不仅可以寻找敌方战机,也可以干扰对方的雷达,阻挡对方的信息通讯。

10.F/A-18“大黄蜂”(Hornet)战斗机

造价:0.94亿美元

F/A-18大黄蜂战斗机在上世纪80年代正式服役。F/A-18采用双引擎,是美国第一种攻击战斗机,不仅可以攻击地面目标也可以攻击空中目标。F/A-18战斗机参与了美军1991年对伊拉克实施的沙漠风暴行动。美国海军购买了多架F/A-18战机。F/A-18大黄蜂战斗机也受到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科威特,马来西亚,西班牙和瑞士的青睐。(雅龙)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