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坛待字闺中六千金[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台湾政坛家族中的其他六位千金,婚事也备受瞩目。包括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女连咏心,立法院长王金平之女王馨敏,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女儿宋镇迈,台中市长胡志强之女胡婷婷,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目前都从事着和艺术、文教相关的工作,不跟政治沾边,也都待字闺中。

细数这些岛内不着急结婚的政坛千金,还真是人人有个性。

“神秘女”马唯中

4月20日,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的归来引起了台湾媒体的骚动,从早到晚的新闻不是报道她的轶事,就是猜测她返台的目的。

其实除了身份特殊,马唯中想不引起媒体关注都难。她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在高中的毕业典礼上,1.72米的高挑身材配上白皙皮肤,顿时让媒体惊艳不已。2005年爷爷马鹤凌出殡时,马唯中自美返台奔丧,再度让外界感叹“马家有女初长成”,因为从她身上不但能看到帅哥父亲马英九的影子,也可以想象周美青年轻时长发披肩的脱俗风姿。在台湾某网站做的“台湾男人认为最适合做情人,最想娶回家的千金”调查中,马唯中以5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今年马唯中已经29岁,外界对其婚事自然十分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马唯中的感情世界一直非常神秘,媒体惟一拍到一次,是其在纽约跟台湾化工业大厂东碱公司的二公子赵欣荣共进晚餐。据悉,赵欣荣身高1.85米,外形英挺帅气。赵家身价超过数10亿元新台币,并且赵、马两家原本就是世交,马唯中与赵欣荣也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对于媒体不厌其烦的追问,赵欣荣近日证实自己已经结婚,自己和马唯中只是认识10年的好朋友,希望外界不要再乱传了。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