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首席名媛:朱玲玲

首席名媛:朱玲玲

即使在李嘉欣之后,也没有谁敢说朱玲玲不是最成功的港姐。当年成龙曾经赞美为最优雅的两个美女,一个是后来他娶了回去做老婆的林凤娇,另一个就是朱玲玲。可见朱玲玲当年“港姐中的港姐”的名头无虚。

朱玲玲1977年当选香港小姐,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内通过了豪门森严的考察,火速嫁给了霍英东之子霍震霆,位列香港一线豪门。

2006年9月22日,香港首席名媛朱玲玲日渐僵硬的笑脸终于泄露出创伤的痕迹,她透过好友正式向媒体宣布,自己1997年便已经搬离霍家,而她的婚姻也早在2004年就正式结束。

朱玲玲了结与霍家的瓜葛

朱玲玲了结与霍家的瓜葛

“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在新加坡与商人罗康瑞结婚,之后两人去了澳大利亚度蜜月。朱玲玲回港后入住罗康瑞位于浅水湾的大宅,成为新女主人。

两人结婚当日,罗康瑞就将名下4间上市公司股份加上太太朱玲玲的名字,共同持有几十亿元的资产,钱财无分你我。而有传朱玲玲当年嫁进霍家时,被多种豪门规矩束缚,相当不快乐。而且霍家家规以严厉著称,朱玲玲非常不习惯,一度提出分家建议。未料一经提出,即遭到霍震霆的怒斥:“你老老实实地在家呆着,带好孩子是你的本分,这种分家的念头你想都不要想。”甚至她从家里拿珠宝佩戴都要写借据。所以新婚后,朱玲玲也马上着手与前夫霍震霆划清界限。将旧有的物件退回霍家。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