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最昂贵的十大军用飞机[组图]
2009年07月27日 16:07时代周刊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5.VH-71“茶隼”(Kestrel)直升机

造价:2.41亿美元

这种采用高科技的直升机被用作为美国总统的专用直升机,取代原先老化的机型。但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台之时,VH-71茶隼直升机生产项目所使用的资金已经超过原先预算的50%。奥巴马上台以后认为该项目超支严重,宣布取消。但但今年7月22日,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又一致同意向VH-71茶隼直升机项目投入4.85亿美元。

6.E-2D“先进鹰眼”(Advanced Hawkeye)预警机

造价:2.32亿美元

在监测和勘察性能得到大幅改进以后,E-2D先进鹰眼预警机利用新型雷达系统增加了监测范围。美国智库列克星敦研究所的一位分析人员说:“拥有E-2D先进鹰眼预警机,我们甚至可以观察伊朗开心果的生长情况。”虽然E-2D先进鹰眼预警机的研发过程处于正常状态,而且已经研制出两架测试机型并交给美国海军,但是预算削减计划会使该飞机正式投入使用的时间延长,将比预定时间至少晚一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