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13位偷欢的美国总统[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46南方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威尔逊:背着两任妻子与情人偷情

威尔逊:背着两任妻子与情人偷情

美国第28任总统威尔逊(1913-1921)在历史上被人称为“秘闻总统”,因为他不仅娶了两任妻子,并且还背着两任妻子先后偷情!威尔逊的第一任妻子叫艾伦,然而,威尔逊有一次在百慕大度假时,认识了有夫之妇玛丽-赫伯特-佩克,双方发生了炽烈的婚外情,如漆似胶的两人在离开百慕大后仍然秘密来往;威尔逊当上美国总统后一年多,“第一夫人”艾伦就去世了;不过情妇玛丽-佩克却没有成为“第二夫人”,一个叫埃迪斯的女人取而代之,成了威尔逊的第二任妻子。埃迪斯得知威尔逊和玛丽-佩克的私情后,醋意大发,立即要求威尔逊同佩克断绝联系。在妻子的压力下,威尔逊不得不同他的“莱温斯基”说拜拜。

哈丁:白宫办公室偷情第一人

哈丁:白宫办公室偷情第一人

美国第29任总统沃伦-哈丁(1921-1923)竟与自己朋友詹姆斯的妻子卡丽-菲利浦保持了长达15年的婚外情。当哈丁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的这个小情人突然“反戈”,声称要将他们的丑事公布给新闻界。这下哈丁可慌了神,70年前的美国跟现在一样,总统候选人若闹绯闻,大选之战肯定没戏。为了堵住情人的嘴,哈丁不得不大出血,为情人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豪华轿车,并送了相当于15000英镑的钱供她环游全球。成为美国总统后,哈丁又跟小他30岁的南-布里顿勾搭上了,这一对喜欢在白宫里面刺激地偷情。有一次,正当两人在椭圆形办公室中幽会时,第一夫人突然驾到,幸好一名白宫保镖反应特快,千方百计拦住了第一夫人,从而给了南-布里顿溜走的时机。布里顿后来给哈丁生了一名私生女,哈丁给了她们一大笔钱。

罗斯福:在情人的怀抱中死去

罗斯福:在情人的怀抱中死去

美国第32任总统弗兰克林-罗斯福(1933-1945)是20世纪美国最孚众望和受爱戴的总统,尽管弗兰克林-罗斯福具有腿疾,但这似乎一点也不妨碍他在白宫中连找3个情人。

据悉,罗斯福的第一个情人名叫露西-佩吉-米瑟,是他妻子埃莉诺的秘书。当这段私情曝光后,埃莉诺威胁要与丈夫离婚,罗斯福这才不得不结束同露西的关系。不过,罗斯福马上又与自己的私人秘书玛格丽特-莱汉德打得火热;而罗斯福的第三位情人竟然是一个叫做玛塔的挪威公主——当时玛塔公主因为躲避二战战火来到美国避难,住在了白宫,“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罗斯福很快就以其魅力和谈吐赢得了玛塔公主的芳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