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13位偷欢的美国总统[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46南方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艾森豪威尔:为了情人差点不想当兵

艾森豪威尔:为了情人差点不想当兵

美国第34任总统。二战期间,艾森豪威尔(1953-1961)对自己的女司机凯-萨默斯比产生了感情,当时萨默斯比的未婚夫刚刚死去不久。然而,艾森豪威尔和萨默斯比的关系到底发展到哪一步,民间却有着不同的说法。一种版本是:艾森豪威尔非常喜欢萨默斯比,以致于甚至想从军队中退役,回家与糟糠之妻离婚,然后娶年轻美貌的萨默斯比为妻;而另一个版本是∶两人只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而已。

约翰逊:拥有的情人比肯尼迪还多

美国第36任总统约翰逊(1963-1969)曾因为公开向参议员同事亮出他的“私处”而名声大臭,在被惊得目瞪口呆的同事们面前,约翰逊吹嘘他睡过的女人要比花心总统肯尼迪还多。

其中一名叫做玛迪琳-布朗的女人就宣称,她儿子的父亲正是林登-约翰逊。此外,据传约翰逊还与一名叫做艾丽丝-格拉斯的女人保持了30年的性关系,直到1967年才结束。

尼克松:情人移居到他的家乡小镇

有传言称,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1969-1974)曾与一名叫做玛丽安娜-柳的鸡尾酒女招待发生过私情,两人是在亚洲认识的,当时尼克松是美国副总统。1969年,玛丽安娜移居到了尼克松的家乡小城加利福尼亚的惠蒂尔,不过,她始终否认自己与尼克松有任何暧昧关系。

克林顿:性丑闻曝光差点被弹劾

克林顿:性丑闻曝光差点被弹劾

美国第42任总统克林顿(1993-2001)也许要数唯一一个在全美国人面前就自己的性丑闻事件道歉的美国总统了,他也可说是被他的“莱温斯基”害得最惨的一个美国总统。1998年,比尔-克林顿曾当众宣称,他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没有发生任何性关系”,但莱温斯基随后出示了一条沾有克林顿精液的蓝裙子。8个月后,克林顿不得不被迫承认错误∶“我曾经与莱温斯基小姐发生过不正当性关系,我误导了人们,包括我的妻子。”

1992年,美国新闻广播员珍妮花宣称,在克林顿任阿肯色州司法部长和州长期间,她曾做过他12年的情人,当克林顿骗她上床时,他与希拉里刚新婚不久。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