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13位偷欢的美国总统[组图]
2009年04月20日 15:46南方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杰克逊:与别人的妻子生活了两年

杰克逊:与别人的妻子生活了两年

美国第7任总统。甚至连一个作家也无法虚构出这样离奇的故事。当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1829-1837)和自己的爱人拉切尔-多尼尔森在1791年结婚的时候,他做梦也想到自己的婚姻竟然是“非法的”———拉切尔-多尼尔森在跟他结婚时,竟然还是个有夫之妇!安德鲁-杰克逊可说一直和“别人的妻子”生活在一起,直到两年之后,杰克逊才震惊地发现这个大错误。

加菲尔德:背着妻子与18岁少女幽会

加菲尔德:背着妻子与18岁少女幽会

美国第20任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1881)曾与《纽约时报》一名18岁的妙龄女记者路西娅-卡尔霍恩发生过婚外情,加菲尔德经常背着妻子与这名小情人幽会,当他的妻子路克里蒂娅抓住丈夫偷情的把柄后,立即向他摊牌∶要么与情人一刀两断,要么与她离婚。当加菲尔德同意斩断情丝、与卡尔霍恩一刀两段后,路克里蒂娅才终于原谅了他。

克里夫兰:将“爱的结晶”送进孤儿院

克里夫兰:将“爱的结晶”送进孤儿院

美国第22任和第24任总统克里夫兰(1885-1889,1893-1897)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唯一一名在白宫中恋爱和结婚的总统,当时他48岁,而他的未婚妻弗朗西斯才21岁,从而也使她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第一夫人。尽管克里夫兰与弗朗西斯的婚姻还算美满,然而在1884年他竞选美国总统期间,克里夫兰的一段陈年臭事却被反对派翻了出来,用作攻击他的严厉借口,据称在1870年左右,“钻石王老五”克里夫兰曾和一个叫做玛丽-海尔彭的寡妇有染,并且生下了一名私生子。可是不久后,玛丽就因为犯病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而他与玛丽“爱的结晶”——奥斯卡则被他送进了一家孤儿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