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年来美女进化史[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16:18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发型方面,女人们的风向标则是剧集《老友记》中的Jennifer Aniston。1994年,留着长长的波浪卷的Rachel Green走进了Central Perk 咖啡馆;1995年,她将头发剪短到及肩,并做成微微向内弯曲的直发式样;1997年,她的头发长过了肩头,发梢带点自然弯曲——每次她改换发型,姑娘们就会拿着她的照片到发廊去照做。随着中性化服装的继续流行,中性化妆容也大行其道。这不表示女人们对化妆的注意力减弱了,相反,她们必须在脸上抹更多化妆品,才能完成一个容光焕发而又不至于太过头的妆面。

2000s永远年轻

几十年乃至几百年来,保养品所声称的那些抗衰老功能其实都是骗局。步入21世纪之后,我们在这方面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美容界跨越了一道界线,新的技术衍生出真正有效的产品,我们总算能指望这些面霜至少帮我们去掉脸上的一两条小细纹了。而说到更迅速、更明显的功效,则不得不提到注射美容。打一两针 Botox如今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简直成了不少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谁也不会羞于提起自己上个礼拜所接受的去皱注射。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