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十大经典瞬间[组图]
2008年03月26日 09:44 】 【打印
相关标签: [吴仪]

吴仪:我不是独身主义

吴仪一直独身,谈起自己的生活,她说:“我不是独身主义者,只是生活没有赋予我这个机会。我没有谈过恋爱,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能闯进我的生活。”

本来,独身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然而这位政坛女杰的独身生活却常常引出不少流言蜚语。面对“人言可畏”这一关,吴仪常常是潇洒地一笑置之。她说她喜欢苏轼的诗词:“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这便是吴仪坚强性格的真实写照。吴仪从来不为别人的理解而自怨自叹,而是积极面对人生的征程。她常说自己是一个“快乐的单身汉”,她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外国名歌200首的电视晚会上,吴仪和几个女部长合唱的前苏联歌曲《小路》、《喀秋莎》,被专家们称赞为“很有专业水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