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日本黑帮女自传畅销欧美 展示全身纹身
2007年09月04日 09:19中国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天藤湘子,一位39岁的作家和母亲,当她褪去衬衫,露出通体纹身,精雕细刻龙凤图案,日本艺伎嘴里含刀。天藤父亲是一个与山口组关系密切的黑帮首领,天藤从小接触的都是通体纹身的男人。后来,她自己加入黑帮、并且先后成为多个黑帮成员的情人。

据路透社报道,天藤湘子从外表看和如今众多时髦的日本女性没有什么两样,染着棕色的头发身穿紧身牛仔裤。但是当她褪去衬衫,露出来的竟然是通体的纹身。

精雕细刻龙凤图案日本艺伎嘴里含刀

天藤的父亲是日本黑社会成员,她本人年轻时也曾加入过黑帮并服用过毒品。细看她的纹身,那是精雕细刻的龙、凤和一个中世纪的日本艺伎,艺伎的嘴里含着一把尖刀。

这纹身刻画的就是天藤儿时和年轻时生活的写照。

黑帮遭警方压制由公开转入地下

天藤今年39岁,《流氓的月亮》是她的自传,这本书的英文版最近成为欧美畅销书。她最近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警方打压的越厉害,黑帮就会越来越转向地下,他们的活动也越来越难以跟踪。”

日本和枪支有关的犯罪本来并不多,但是今年年初日本黑帮制造的数起枪杀案令公众感到震惊,其中包括长崎市长遇到枪杀。天藤认为,这是警方对黑帮打击的结果,因为在警方的打击之下,黑帮已经无法从事他们传统的生意,比如组织卖淫、贩卖毒品和为他人串标。天藤说:“他们被逼入死角,人性开始泯灭。他们过去用来谋生的手段都成为非法活动,生活因此变得艰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