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被9岁男童问“为什么人们会恨你”
2009年10月17日 11:3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被年仅9岁的泰伦·斯科特“问倒”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到访新奥尔良市,这是他当选美国总统后首次访问这里。在召开公众会议时,奥巴马竟被一个9岁男童的提问“问倒”。这个小男孩问奥巴马:“我必须得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会恨你?”奥巴马顿时无语。

据悉,当时正读小学4年级的男孩泰伦·斯科特提问奥巴马:“我必须要问你,为什么人们恨你?”奥巴马一下子不知该说什么,半天接不上来话。不过好在斯科特又说了一句话,帮奥巴马解了围,他说,“他们应当爱你才对。要知道,上帝是仁爱的!”

法新社披露,当时奥巴马显然被小男孩“吓倒”了。他短暂地停顿一下,然后回答说:“你所问的正是我想说的。我是一位由民众投票选举产生的总统,并不是每个人都讨厌我或者恨我。要知道,我得到了很多选票。如果你晚上喜欢看电视,你会发现每个人总是处于疯狂的状态。你需要知道的是,你可以对此持有怀疑态度,这就是所谓的政治。”(李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奥巴马   男童   问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杰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