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肯尼亚第一夫人不满名字被报错 当众掌掴官员

2007年12月12日,非洲国家肯尼亚的第一夫人参加当地一个独立日庆典,当众掌掴一名政府官员,因为该官员错以齐贝吉总统第二任妻子的名字来介绍她。据当地媒体报道,总统办公室的一名官员周三在总统府举行的花园派对上,当着数百个宾客的面,称呼第一夫人露西·齐贝吉为“万布伊”。肯尼亚《民族日报》在报道该名官员的口误时写道:“在他还来不及说完之前,第一夫人就从台上的位子上站起来,走到他面前,刮了他一巴掌。”

被讥贪图钱财娶富婆 捷克前副总理揍现部长

捷克前副总理米罗斯拉夫·马瑟克和现任卫生部部长戴维·拉斯在一次大会上突然打了起来。由于当时捷克国家电视台正在直播这个大会的情况,所以,这一幕也被现场直播出去了。当时,捷克前副总理正在主持会议,但他突然对大家说,我有一个私人问题先要解决一下,于是,就走到了旁边的卫生部部长身后,狠狠的打了他后脑勺一下,当时现场很安静,这一下打下去,在现场听得非常清楚,也立刻引来了现场的一片嘘声。据悉,马瑟克之所以找拉斯的麻烦,是因为拉斯曾嘲笑马瑟克之所以娶个富婆当老婆,是贪图老婆的钱财。

伊拉克议长涉嫌授意其保镖殴打议员被勒令休假

伊拉克议会勒令其逊尼派出身的议长迈哈穆德·马什哈达尼无限期休假。在这之前有传闻称,他指使他的保镖殴打了一名议员。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