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政坛暴力事件[组图]
2009年01月16日 14:17环球网 】 【打印

土耳其议员为修宪大打出手

5月28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国民议会上,土耳其反对党共和人民党议员伊德里斯·萨米·坦多杜(右后)与另一名议员(右)同土耳其执政的正义与发展党议员阿勒姆·通奇扭打起来。

韩国议员手持铁棒试图进入议长办公室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月5日上午,韩国首尔汝矣岛的国会大厦变成了一片混乱之地。身穿韩服的民主劳动党代表姜基甲一直不停地踢国会议长办公室门口。姜基甲大声大叫:“国会议长在哪里?赶快出来!”姜基甲手里拿着长圆型铁棒试图进入议长办公室,但被国会警卫人员阻止。之前,姜基甲进入国会秘书长办公室,在国会秘书长朴启东眼前,用拳头敲打圆形桌子,要颠翻桌子。他甚至蹦到桌子上,气得直跺脚。据说,韩国国会警卫以非法为由要强制驱散在国会全体会议场门口的示威人群,由此姜基甲采取暴力行为以表抗议。

相关推荐:

2008台湾政治骚乱[组图]

西方政要集体“拉大便” [组图]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