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民众呐喊:我家拒领公投票 反公投大选一阶段领票
2007年10月27日 17:46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湾反公投入联行动联盟指控公投大选一阶段领票禁锢民众自由

中新网10月19日台当局“中选会”拟将2008“大选”选票与“公投”改为“一阶段领票”,对此,前“中选会”主委黄石城反对说,这种做法会衍生很多选务纠纷,绝不可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二00四年“大选”时,台当局“行政院”就曾规划合并领票,知情人士透露,当时高层曾要求黄石城配合办理,但黄以违反选务专业坚拒,最后黄甚至使出“苦肉计”,表示“再逼下去,我明天就会开始住进医院”,这才挡下合并领票的规划。

人在岛外的黄石城昨天越洋接受电话访问,对于当初“政院派”大战“选务派”的风暴,仅苦笑低调表示“大家翻当时报纸就很清楚”。不过听到“中选会”再度规划“公投”与“大选”合并领票,黄坦言很惊讶,因为当初选务、维安专业单位评估后也坚持,一定要分开领票。

今日头条:

朝鲜总理金英日正式访问越南[组图]

美国加州火情减弱 当局悬赏25万美元缉拿纵火犯

台北县长晋升140警官 台"警政署"急令称无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