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在洪灾中誓死保卫领袖肖像/图
2006年08月11日 16:40

据法新社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8月8日对朝鲜人民在近日洪灾中舍身保护朝鲜领袖肖像的系列事迹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和高度赞扬。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称,7月16日,朝鲜东部Yangdok县的一名林业研究所官员在房子被泥石流袭击时,奋力抢救朝鲜领袖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肖像而英勇牺牲。

此外,朝鲜中央通讯社还报道了另一起誓死保卫领袖画像的事迹:一名矿工手拿着金正日的肖像画爬上屋顶,并将画像交给前来抢救的矿工们,而自己却与房子一块被洪水冲走。

朝鲜中央通讯社评论称:“像这样激动人心的事迹在洪水肆虐的灾区随处可见。朝鲜人民深明大义,为了领袖,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生命”。朝鲜中央通讯社称,可能有不少人在洪灾中因抢救领袖肖像而牺牲。(环球在线 小桥)

 



   编辑: zhouhe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