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加州火情减弱 当局悬赏25万美元缉拿纵火犯
2007年10月27日 18:09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资料图:十月二十五日,美国南加州肆虐五天的山火集中在五个地区,当地居民和许多豪宅依然受到烟火威胁,目前已有一百万灾民流离失所。

资料图:十月二十五日,美国南加州肆虐五天的山火集中在五个地区,当地居民和许多豪宅依然受到烟火威胁。

美国加州大火今天进入第六天,随着风势的减弱和冷空气的降临,大部分火场已经被扑灭或是控制住,只有圣地亚哥一处火区大火仍然蔓延,威胁一个有三千多人的小镇。同时、火灾后遗症接二连三出现,当局已提高悬赏金到二十五万美元誓缉纵火犯。

加州二十三处火场第六天扑灭了十四处,大火集中在圣地牙哥和橙县,灾情依然严峻,这里山高林密全靠飞机喷洒阻燃剂,消防员已疲累到极点。

州长施瓦辛格确认大火已烧毁面积相当两个纽约市,重建工作十分艰巨。目前已证实十四人丧命,八十五人受伤,约一千六百所房屋遭焚毁。死亡的人中有四人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发现,媒体普遍认为这四人是趁火越境偷渡时丧身的。

这次大火的火场众多,很多都被怀疑是故意纵火。当局已抓到五名纵火嫌犯,并急速提高悬赏金到二十五万美元缉拿余犯。警方根据烟火专家的搜查,公布一辆白色福特皮卡有重大嫌疑,警方要求全部同型车必须接受调查,目击者要致电报告。同时加州有二千多名囚犯参与灭火,有望获得减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