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赵忠祥首次曝光夫人照 称其年轻时非常漂亮
2007年09月05日 13:52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赵忠祥与夫人张美珠



8月1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在沈阳举行全国首发式。《岁月缤纷》是他的岁月系列第三部,前两部为《岁月随想》和《岁月情缘》。

赵忠祥,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在上世纪90年代,曾连续出版了《岁月随想》、《岁月如歌》两部畅销书。在经过饶颖官司之后陷入沉寂。如今,赵忠祥再次拾笔写作,一本集散文、诗、画为一体,表现他生活状态的新书《岁月缤纷》正式由天津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该书发行一个多月来,销售火爆。赵忠祥先后赶到天津、沈阳等城市与读者见面。每到一地,都会刮起“赵忠祥风暴”。

昨日(9月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成都将成为赵忠祥签售的新阵地——4日中午,记者在北京独家采访了赵忠祥。赵忠祥透露:他将于10月中旬,带新书从北京抵达成都,与读者面对面。同行的还有一位神秘人士——赵忠祥的妻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张美珠,两人也是首次携手高调入川,赵忠祥还为这次行程取了个雅致的名字——“蜀中行”。

计划中请七天假带夫人看四川

“原本,我决定“十一”大假到四川,但那时游客太多,太闹了,所以签售的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半年多时间没见赵忠祥,赵忠祥气色格外好,比以前瘦了一圈,精神状态非常好,声音宏亮的他一见面便热情地招呼记者落座,并直截了当地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谈及新书销售情况,赵忠祥充满了喜悦:“眼下,在明星写书都不火的情况下,我没想到新书会在全国卖得不错。四川是我的福地,1997年秋天,我携《岁月随想》首次到成都,四川新华书店一天就卖了8000多册。这次听说,《岁月缤纷》卖得也不错。所以,我专门要安排时间去四川,答谢四川的读者!”

接下来,赵忠祥还向记者主动招供:将带上夫人张美珠一起到成都。他笑声朗朗地说:“夫人张美珠风里来浪里去地跟了我一辈子,很辛苦!平常我极少带她出门儿。她从没有去过四川,这次我要带她到四川好好地玩一下,到峨眉山旅游旅游,品品成都的名小吃,吃吃火锅。为了好好陪陪夫人我向台领导请了七八天大假。我还给这次行程取名为‘蜀中行’,少年夫妻老来伴嘛!”

新书中夫人形象首次曝光

翻阅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记者发现只字未提当年那场风波,但收录了赵忠祥和夫人的大量照片。夫人形象首次曝光,显示了两人的恩爱。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