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高尚为国放下身段

这一年来费德勒没少输,因此他折戟在男子网球单打8强赛场时人们并没有感到多意外。然而当天王拎着拍子和搭档走上男子网球双打的赛场,认认真真比赛并获得金牌时,人们忍不住惊叹,甚至肃然起敬:对于这个在男子网坛得到过无数荣誉的人来说,原来还有一种荣誉是一定要全力以赴的,那就是国家荣誉。

最坚强范德韦登抒写生命奇迹

奥运会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绝对是个体力活,而如果夺得这个项目金牌的是一个接受了骨髓移植的白血病患者,那这绝对是个传奇。荷兰人范德韦登就制造了这个传奇。2001年,被诊断为白血病的他曾一度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死亡的到来。然而,接受了骨髓移植后,范德韦登又回到了游泳赛场,而且是不分泳道的马拉松游泳赛场。因为性情开朗的他说他自打生病后就讨厌一个人的感觉,而在公开水域游泳可以让他和别人挤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就这样,在北京奥运赛场的最后一段距离,他超越了对手的同时也战胜了自己。如果也能给生活中的强者发块金镶玉,范德韦登应该排第一个。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