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神奇天才菲鱼勇夺八金

谁有可能阻挡迈克尔·菲尔普斯?四年前或许有,在雅典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天才索普。现在,答案无解。人们说他是个游泳天才,对此,菲尔普斯有些不解:“我算是个天才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天才。”

尽管美国人从不神化他们的菲尔普斯,可是在世人眼里,菲尔普斯就是奥运史上一个传奇的“神话”,毕竟八块金牌不是纸糊的,这可是真真切切的“金”!这注定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奇。虽然菲尔普斯之前一直说八金是媒体的梦想,而他从没想过,不管究竟是谁的梦想,在“水立方”,梦想都实现了。

最耀眼美国梦八王者归来

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全世界瞩目的舞台,而“梦八”这一梦幻般的名字,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和享受。美国篮球队是最无争议的梦八,八战全胜夺得金牌令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王者归来”,再度印证了美国依然是世界篮坛的中心。“梦八”夺冠从一开始就毫无悬念,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延续着这样一个“梦八”的名称,一群最顶级的篮球巨星汇集于一起,不管是败走雅典的“小皇帝”詹姆斯,还是奥运首秀的科比,美国男篮“梦八队”,群星璀璨,也算得上本届奥运会最光彩夺目的一批天王巨星。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