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伟大妈妈选手夺银

在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33岁的德国老将丘索维金纳让人难忘。为给患白血病的儿子治病,她曾以26岁高龄复出,此次是她第5次参加奥运会,并获得跳马银牌。“一枚世锦赛金牌等于3000欧元奖金,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奖金,她每次都会报名参加体操的全部4个项目。现在,她儿子的病情已经好转,只需要进行定期检查,丘索维金纳可以松口气了。

圆满四兄妹收银铜

第三届奥运会体操比赛中,特里斯切勒三兄弟同场竞技。104年后,洛佩兹家庭的斯蒂文、马克、戴安娜三兄妹同时参加跆拳道比赛,而三兄弟又更胜一筹,因为他们的大哥吉恩以教练身份参赛,他们被誉为美国跆拳道第一家庭。在21日的比赛中,老三马克夺得银牌,小妹戴安娜取得铜牌。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