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能跑体弱妈妈争先

38岁时你会干什么?答案会有很多。但38岁还在跑马拉松的“妈妈”恐怕没有几个。能取得奥运会金牌的,这些年来只有罗马尼亚的康斯坦丁娜一个。最牛的是,她在赛程过半就加速,一度领先后面的选手整整1分钟,最终以巨大的优势夺冠。在北京奥运会前,因为生孩子后身体虚弱,没有人看好康斯坦丁娜。然而康斯坦丁娜用铁的事实证明自己不仅能跑,而且还能跑第一。

最美丽全能女皇柳金

北京奥运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柳金以一连串优美得令人窒息的表演,当之无愧获得金牌。每每比赛,她每一个到位有力的动作都能勾画出优美撩人的绝佳华丽线条,让人心潮起伏,感叹和臣服在她的优雅之间。如果说奥林匹克竞技是运动员驾驭和演绎“力量”的比拼,那么柳金就是把“美”与“力”完美展现的体操公主。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