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棒俏伊娃挑战极限

熟悉田径的人都知道撑杆跳高名将伊辛巴耶娃。不过对于多数人来说,对伊娃最深刻的印象不是她24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辉煌,而是她从2003年7月13日起一厘米一厘米破世界纪录的那份坚决和耐心。“我要证明我是谁,谁是最棒的。”俄罗斯姑娘的行动如今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先跳出个第一,确保拿下金牌。之后我再破个纪录,不多,一次就一厘米。

最柔情夺金不忘亡妻

德国大力士马蒂亚斯·施泰纳是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别冠军,是名副其实的“最有力量的人”。领奖台上,施泰纳用刚刚举起杠铃的手举起一张照片,让照片里的女人和自己一起面对德国国旗,享受夺冠的荣光。那个女人就是马蒂亚斯的亡妻苏姗。那一刻,马蒂亚斯泪光闪烁。那一刻,所有得知内情的观众都为之哽咽。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