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少年父亲”十分后悔
2007年04月16日 09:47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21岁的詹姆斯一家五口。

后悔做“少年父亲”

詹姆斯每个月都会在一个专门的账户里存上一些钱,这些钱主要是为孩子们的将来做准备的。

“我们想为孩子们的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希望她们能够尽情地享受自己的童年并避免重蹈我的覆辙。”这名今年21岁的年轻爸爸说。经过这些年的艰辛生活,他显得比实际年龄要成熟许多。

“我很喜欢自己的孩子以及目前的生活,但不管怎么说,13岁就做爸爸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些。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宁愿到20多岁的时候再生孩子。我本应该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孩童时期的,但却错过了。”

“我要对那些考虑性行为的10多岁的孩子们提出警告,特别是那些13岁就试图发生性行为的孩子们一定要对此进行深思,因为这将付出巨大代价。”这些年的艰辛生活带给了詹姆斯这些教训。

生活相当节俭

现在,他们正在梦想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但他们并不急于着手,而是等到适当的时候再举行。

“我们打算在2012年结婚,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攒钱。”詹姆斯说,“我们想将婚礼放在一座城堡或者豪华古宅里举行,萨拉还想在那天坐着马车来。我想让她的梦想成真。”

“没有人会想到詹姆斯和我会挺过来。”今年24岁的萨拉说,“当生下双胞胎女儿的时候,我们是年轻了些,但我们并不因此去指望政府的救济。就我个人来说,我可以住在简陋的房子里依靠政府的救济生活,但我要让孩子过上最好的生活,并为她们树立榜样。在这8年时间里,我们只有两个月是依靠政府救济来生活的,那是一种相当可怕的经历,这些救济只够给孩子们买纸尿片。在照看孩子之余,詹姆斯和我尽力去多做一些工作,而我们的生活也相当节俭。”

空闲时间少得可怜

对于萨拉来说,这些年来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拿到房子钥匙的那一刻。这是一套位于曼彻斯特的3居室的房子,他们是在一年前搬进去的。此前,他们一直居住在曼彻斯特戈顿地区的一间简易房子里。

“我们每个月必须支付450英镑的住房抵押贷款,同时还要在孩子们的衣食方面花一些钱。但是,为了在将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孩子们的学费,我们每个月还必须在一个专门的账户里存上几百英镑。到她们上大学的时候,我希望能为每个人存够5000英镑。”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希望能够搬进更大一些的房子里去。我们很少出去喝酒。在少得可怜的空闲时间里,我们都是全家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j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