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马英九终究胜小人
2006年10月24日 10:35
相关Tag
台湾泛蓝协调不成,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决意参选台北市长,冲击了国民党候选人郝龙斌的选情。部分亲民党立委更向马英九恶言相向,但是马英九依然君子风度,不向宋楚瑜及亲民党说一句有刺的话。三禅相信,马英九谦谦君子的风骨,一定赢得台湾百姓多数人之心,在二○○八年完成国民党重新执政的大任。

台湾的政客太自私,并在台湾政坛形成了一种“为个人胜于为团体”的政治文化。仅此,台湾一定继续沉沦,也一定在两岸竞争中继续打败仗。

固然,现在大陆的贪官多如牛毛,但在最高层之中还是有一批为民族振兴打拚的人士。他们有理想、有信念、有意志、有毅力,中国快速发展的脚步可保证踏实、稳健。但自李登辉在台湾掌权之后,时间一直在大陆一边,时间愈往后台湾输得愈多。

陈水扁创下了台湾历史政治品质最差领导人的纪录,民进党不能与陈水扁割席,必然减缓了重生的进展。现在,宋楚瑜又出来搅局,只会使台湾的主流民意厌恶这些劣质的政治人物。马英九只要保持洁身自好的品质,就算被批评过于温良恭俭让,仍然是最为民众所好。台湾百姓对劣质政治的厌恶会转化为对马英九的期待。

所以,李登辉尽管与阿扁不和,但也密谋“灭马”计划。马英九现在最大的弱点,是他背负外省人的原罪。

深绿的“灭马”计划,说穿了还是老一套,就是继续撕裂族群,以“保本土政权”的煽动口号,挑动占台湾多数的本土人出头天的情结,以阻止马英九胜算。相信小马哥有破解之策。(凤凰视点)

柳三襌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