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俄方参演的米-8直升机
2007年08月03日 13:32投票数: 顶一下  【


米-8军用型直升机

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俄方参演直升机型号分别为米-8、米-24和米-28H。

米-8大型多用途直升机的北约代号为“河马”,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可胜任运输、侦察、电子战、实施攻击、搜索救援等多种军事或民用任务。

该机于1960年5月开始研制,第一架原型机于1961年6月开始首次试飞,同年7月首次展出。第一架原型机采用了一台2013千瓦(2737轴马力)的AI-24V涡轮轴发动机和一副四片桨叶旋翼。后来改装为五片桨叶旋翼。第二架原型机于1962年8月17日首次试飞,这架原型机改装两台1267千瓦(1723轴马力)TV2-117A型涡轮轴发动机。该型直升机最大平飞速度(高度1000米,正常起飞重量)为260公里/小时,最大航程为1200公里,

自1961年起,位于前苏联喀山和乌兰乌德的两家直升机制造厂已经生产了近2000架米-8和加大了功率的米-8的改型——米-17,出口到世界上39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