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参演部队开始回撤 最后一批预计26日回国
2007年08月19日 00:10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塔特战队长握手话别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8日电 (记者白瑞雪 李宣良) 随着首批回国官兵18日飞离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和平使命-2007”中国参演部队开始回撤。

中方导演部介绍,部队回撤采用与赴俄演习地域时相同的投送方式和投送路线。通过铁路输送的最后一批官兵预计于26日通过满洲里口岸返回中国境内。

“演习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中国参演部队来说,所有参演官兵安全、顺利、按时回国,我们的演习任务才算圆满结束。”中方导演部指挥组组长鲁传刚说,作为这次演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往返的兵力投送既是演习成功举行的前提,也是中方圆满完成演习任务的标志。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