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演习第五阶段详介及专家点评:空地立体 追歼逃敌(图文)
2007年08月18日 21:28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立体追歼模拟推演电子沙盘

演习第五阶段:在遭受联合部队陆空火力的打击后,帕什纳镇外围要点残敌和援敌残部,正向N国北部边境地区逃窜,现已进至9号地区。

联合战役指挥部决心:集中联合部队主力,采取"空中截击、机降侧击和地面追击"的战法,包围逃窜之敌。

中方歼轰-7A飞机1批4架,对10号地区以东对地火力突击,随后俄方苏-25飞机1批4架,对10号地区以东对地火力突击,成功开辟空降场

地面上,第一、二攻击分群,预备攻击分群和火力突击队成8路纵队向9号地区机动。俄方摩步营和塔方空降突击连分别成2路向9号地区实施跟踪追击。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