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倍音速导弹亮相 400公里内能打航母(图)
2006年11月13日 16:26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9日讯 记者杨铁虎报道:今天,第6届中国(珠海)航展上困扰众多老外、业内人士和记者的一件神秘武器终于可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航)在本届珠海航展上展出了FBC-1型“飞豹”战斗轰炸机的最新模型。其翼下携带的一种新式导弹引起了国内外的极大关注。它就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自主设计概念方案之一――防区外空射超音速巡航导弹。

记者曾在展位前仔细观察了导弹模型的外观,发现它采用与Kh-35型空舰导弹相同的气动外形布局。4片切梢三角形大弹翼位于中部,4片切梢三角形尾翼位于弹体后部,目前还不能判断弹翼和尾翼能否折叠。弹体下后部有一矩形进气道,但并未延伸到弹尾,这点与Kh-35不同。

有关人员向人民网军事记者透露说,这种防区外空射超音速巡航导弹主要用来攻击地面固定目标和海面移动目标,包括指挥通讯中心、机场、大型交通枢纽、战略工厂和大型舰艇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