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称中国黑客是民间爱国者 与军方有松散联系
2007年09月19日 08:33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中国新式空警2000大型预警机已经服役

分析人士说,中国始终在刺探美军的网络系统。但是,要想像德国官员在《明镜)周刊上那样,下断言说这些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所为,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从技术角度说,在全球化的互联网上追踪网络攻击源头无异于大海捞针。

证明网络攻击的实施者的确非常困难。但马尔韦农说,他们认为相互关系可以通过因果关系来说明。他指出,这当中的问题是“谁将从中获利”。通过最佳方案分析,把这些网络攻击与一些人所说和所写的目标联系起来,就能显示出中国人的嫌疑最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公开声明,信息技术干扰是“不对称”战术的内容。一名国防部计算机安全专家说,美国比中国更容易遭受网络攻击,因为它更加依赖高科技和网络系统。

(来源:《参考消息》报2007年9月17日星期三第5版军事·体育)

   编辑: 李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