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透露中巴将于明年举行海陆空联合军演
2007年11月27日 07:35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战斗机] [巴基斯坦] [坦克]


巴基斯坦陆军浩浩荡荡的“哈立德”主战坦克大编队

相关报道:

印度空军部长称中国没威胁 愿和中国空军演习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军演12月进行 昆明将为演习场

最近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萨拉乌丁中将24日说,中巴将于明年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26日报道,萨拉乌丁将军说,过去中巴两国陆海军曾在巴基斯坦进行过联合军演,如今我们想在2008年在中国再次举行联合军演,并扩大演习的范围,达到海陆空三军的水平。

萨拉乌丁将军说,在应对地区和国际问题上,中巴双方互相支持,相互间的亲密朋友关系根深蒂固。他还指出,两国的军事关系已再次达到“空前”的水平。

萨拉乌丁将军此次访问旨在加强两国尤其是两国军队的关系,双方探讨了巴国军队需要引进的装备,巴方提出了更多的武器引进、合作项目,并邀请中方回访。

他说,巴基斯坦从双方的合资领域中获益良多,尤其是在专门的技术方面,中巴合资防务项目涉及到海陆空三军各个领域。

萨拉乌丁指出,JF-17雷电战机(中国编号为FC-1)是双方在空军领域合作的光辉范例,在海军领域我们将合作研制F-22B型护卫舰,陆军方面,我们在“哈立德”和“艾-扎拉”主战坦克项目上已进行了长期合作。

访问期间,萨拉乌丁会见了解放军参谋长助理孙建国中将,参观了中国第一支和唯一的迎外装甲部队——北京军区装甲六师,拜访了国防大学,还到四川与成都军区司令会过面。

萨拉乌丁将军确信,此次访问必将推动两国关系尤其是防务领域,积极向前发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