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小平—卓琳等人访谈录》轰动京城
2009年07月29日 20:58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王嘉)7月22日上午,四川出版集团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了《永远的小平———卓琳等人访谈录》新书发布会。这本以特殊视角反映邓小平的夫妻情、儿女情、亲友情、故乡情、人民情、祖国情的新书,与北京读者一见面便引起了轰动。发布会上,邓小平的长女邓林短短15分钟便为读者签售了200多本新书。北京方面还向四川人民出版社追加了1000多册订数。

新书发布会定在上午10点开始,但各家媒体记者和北京读者不到9点就来到了现场,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光明日报等20余家媒体和近百位读者把现场挤得满满的。会场布置了6幅从书中选取的邓小平的巨幅生活照,使得整个会场的气氛庄重而热烈。

在发布会上,邓林代表邓家亲属,感谢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在对他们进行了多次采访,整理大量素材后,编写了这本书,帮助他们对自己的父亲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感谢家乡的出版社为全国人民出版了这样一本好书。她希望这本书能让广大读者从另一个侧面了解邓小平——一个好儿子、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一个好爷爷、一个跟老百姓一样普通的老人。

据悉,得知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88岁高龄的邓小平夫人卓琳还特别叮嘱秘书转告出版该书的四川人民出版社,她要用自己的钱购买50册图书,送给曾经在小平同志身边工作过的工作人员,让他们通过这本书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小平同志。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嘉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