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推出“新疆宗教辞典”,看看六教啥状况

新疆到底有哪些宗教、各自又是如何发展、主流伊斯兰教如今又发展到了什么地步?凤凰网为您解析带来新疆宗教辞典,随查随知道!

掀起你的盖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与人口简介

人人都道新疆美,你对新疆又了解多少呢?新疆究竟有多少人口?各民族比例多少?除了维吾尔族和汉族,还有哪些民族生活在新疆呢?

且守边关且屯田——独家详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1954年组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这个中国现存的最后一个生产建设兵团,您又知道多少?

骨灰级新疆迷必点!快来找虐——新疆常识大拷问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车的“羊冈子”一朵花!除了吃喝玩乐,你对新疆的了解真的够吗?快来游戏,通关你就骚爆了!

H5策划:关于新疆,除了羊肉串你还知道啥?

凤凰网推出H5策划——关于新疆,除了羊肉串你还知道啥?游戏中摸底,看看你对新疆基地了解能有几分?

新疆究竟有多大?等于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说起新疆有多大,新疆人民最骄傲的说法莫过于整个鸡屁股都是我们的!别不服气,凤凰网告诉您,“鸡屁股”到底能大到什么程度。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