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大通过决议要求严惩7-5事件骨干分子
2009年07月26日 04:4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电 刚刚结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决议》。决议指出:对乌鲁木齐“7·5”事件的策划者、组织者及骨干分子,对严重暴力犯罪分子,要从重从快、依法严惩、除恶务尽。

乌鲁木齐“7·5”事件心理干预将加大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电 记者今天上午从自治区卫生厅获悉:新疆将加大乌鲁木齐“7·5”事件心理干预,在继续做好伤员及家属的心理干预和心理治疗的基础上,将把这项工作扩大到社区,针对乌鲁木齐“7·5”事件目击群众等重点人群开展心理干预和心理咨询。

新疆《民族团结》教材正式出版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电 新疆地区适用的《民族团结》(三至九年级)教材,今天由新疆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时尚婚礼发布会举行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今天在乌鲁木齐中和大酒店举行了2009年度下半年时尚婚礼发布会。该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活动抚慰乌鲁木齐“7·5”事件对市民心灵的影响,唤醒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麻日平静如常

本报乌鲁木齐7月25日电 24日是新疆乌鲁木齐“7·5”事件后第三个主麻日,乌鲁木齐各清真寺向教民正常开放聚礼。

本版文字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王慧敏、戴岚、王南、刘维涛、曾华锋、龚仕建采写

早前报道:

乌鲁木齐7-5事件多数骨干分子已落网

新疆主席:全力追捕犯罪分子 从快从重惩治

乌市书记称犯罪分子大多来自喀什和田

外交部:已掌握7-5事件犯罪分子在境外受训的证据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慧敏、戴岚、王南、刘维涛、曾华锋、龚仕建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