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参观“走进世博会”展览[组图]
2009年07月24日 16: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吴仪参观在首都博物馆举行的“走进世博会”展览

吴仪与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7月23日下午,吴仪来到北京首都博物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

吴仪对展览内容都十分关注。她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情况,了解世博会筹备的最新进展,对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时,来自京沪两地的“走进世博会”展览青年志愿者们自发等候在展厅出口处向“吴奶奶”问好。吴仪鼓励大家要当好世博会志愿者,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办,7月5日开幕,将持续到7月2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