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到乌鲁木齐慰问公安特警[视频]
2009年07月08日 18: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7月8日下午,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向武警战士敬礼。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八日电 (记者 闫文陆)国务委员、国家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一行七月八日来到乌鲁木齐。孟建柱在乌鲁木齐老城区中心的人民广场慰问从各地调派来的公安特警战士时表示,再接再励,做好维护当地社会稳定的工作。

孟建柱对特警战士说,你们接到中央的命令就迅速来到乌鲁木齐,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乌鲁木齐的公安干警一起迅速控制局面,恢复社会正常局势,特警同志们,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辛勤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孟建柱说,在新疆“七·五”事件中,战士们立场坚定,果断处置,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孟建柱指出,这次事件是由境外民族分裂分子与境内民族分裂势力相互勾结,境外策划指挥,境内组织实施,有预谋、有组织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每位公安特警都要高度警惕,配合当地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维护当地社会稳定的工作。完

新疆局势:

乌鲁木齐市发《回单位去、回社区去、回家去》通告

乌鲁木齐动用直升机散发传单 要求市民顾全大局

乌鲁木齐街头实行交通管制[组图]

乌鲁木齐早晨见闻[组图]

高层动态:

胡锦涛结束对意大利国事访问后提前回国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到乌鲁木齐慰问公安特警

善后处理:

乌鲁木齐市对部分死者DNA鉴定 1亿元抚恤金到位

现场回放:

新疆“七·五”事件被砸店家讲述事发经历

韩游客在新疆逃过暴徒殴打 韩媒感叹九死一生

亲历者回忆“7-5”事件中暴徒打砸抢烧杀恶行

相关评论:

专家认为 新疆“7·5”事件具有强烈的政治目的

新华:斫断暴力恐怖背后的黑手

新华时评:民族团结高于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闫文陆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