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客在新疆逃过暴徒殴打 韩媒感叹九死一生
2009年07月07日 19:33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在新疆“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暴力分子肆意攻击无辜群众,连来华旅游的外国游客也不放过,韩国《中央日报》7日就发了一篇报道,讲述一位韩国妇女在乌鲁木齐旅游期间,暴徒横行街头时“九死一生”的经历。

据《中央日报》报道,这名韩国妇女现年50岁,当时正在新疆旅游,不巧遇上了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她在现场险些遭到暴徒殴打。

报道援引韩国驻华领事馆一位官员的话称,该女士名叫朴贞心(音),恰好于暴力事件发生当日(5日)从湖北武汉赴乌鲁木齐旅游。当天晚上,朴女士在当地市场购物时,险些遭到暴徒殴打,幸好一名当地女性将其救到家中,才得以逃离险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