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灾募集捐款131亿 台"内政部"要求公开透明
2009年09月04日 16:3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9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拉克”风灾过后,社会各界捐款涌现,总计募款达131亿(新台币,下同)。“内政部”今日邀集“中央”与地方捐款单位与南部受灾县市政府参加协调会,要求各界捐款都要公开透明。

据报道,“内政部社会司长”黄碧霞表示,八八水灾赈灾账户开列不到一个月,且21个的政府单位账户仅提列了“内政部”与地方政府的统计数字,“内政部”以外的其他“中央部会”捐款仍未汇整,最后统计的捐款数额仍会往上攀升。

黄碧霞指出,各界捐款都要公开透明,使用上都必须符合“劝募条例”规范,所有募款活动与使用都必须符合募款计划与使用计划。这段时间以来,“社会司”每天都“紧盯”各界捐款,避免善款进到捐款专户后下落不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