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爆炸事故续:甘肃移动多举措保障通讯正常
2010年01月07日 23: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兰州1月7日电 (吕继兵 乔登峰 殷春永)兰州石化爆炸事故发生后,甘肃移动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本网赴现场记者手机一直处于通畅状态。

爆炸事故发生后,甘肃移动公司总经理颜永庆带领网络部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部署保障措施,指挥应急通信工作。

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他们已采取了三项举措做好应急保障和服务。第一,立即派出大型应急通信车,保障事故抢险通信畅通。第二,重点加强对事故区域的网络运行监控,紧急预备应急网络资源和设备,准备随时根据网络负荷和话务量情况,及早扩容相关网元容量,保障当地民众通信畅通。第三,西固区营业厅全部延时营业至晚上22点,方便因各种原因需紧急开机的用户及时办理业务,并着重保障参与抢险人员的手机紧急充电及其他应急需求。

同时,甘肃移动公司主动申请通过10086为省政府办公厅群发短信,告知兰州市居民这起事故的基本情况。(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继兵 乔登峰 殷春永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