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称早已认罪 将来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翻供
2010年02月03日 14:29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李庄(绿衣)在庭审现场。 中新社发 重庆一中院 摄

华龙网2月3日14:05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徐兴渝) 今日9:30分,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二审继续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李庄当庭表示,自己将来不会接受媒体采访,也不翻供。

“我本来是不想说的,但听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后,我想说说我的观点。”李庄说,他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对重庆打黑行动深表赞成,至今也是这个观点,因为打黑是一项民心工程。

李庄特别强调,自己并不是当庭认罪,早在2009年12月24日,他就以书面的形式通过有关部门向法院递交了悔罪书。“我的意思是,大家和媒体千万别产生歧义,我是这次庭审才认罪的,事实上自己在之前就认罪了。”

李庄表示,他非常感谢媒体对这个事件的关注。因为,对这个事件的关注,就是对中国法治的关注。“我今天也表个态,我将来不会接受媒体采访,也不翻供。”

相关报道:

李庄案二审一波三折 拍桌大喊检方证人胡说八道

李庄在二审辩论阶段当庭表示“我认罪”

李庄认罪 辩护人高子程要给其做精神鉴定 李庄:没必要

各方反应:

律师陈有西否认李庄当庭认罪 称是不得已这样说

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不能仅凭李庄认罪判其有罪

龚刚模两提不愿再作证 李庄认罪令旁听学生失望

李庄承认作伪证震惊律师界:缓刑开释为期不远

专题:

重庆掀起打黑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徐兴渝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