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护人要给李庄做精神鉴定 李庄称没必要
2010年02月03日 11:21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李庄(绿衣)在庭审现场。 中新社发 重庆一中院 摄

华龙网2月3日10:55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徐兴渝) 经过昨天14小时的庭审,今日上午9:30,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二审继续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在辩论阶段,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表示,必要时给李庄做精神鉴定。

在昨天的庭审上,龚云飞作证完毕、即将离开法庭的时候,李庄突然对着话筒大喊:“对于证人的胡说八道,我表示愤慨!”同时他“嘭”地一拍桌子,猛站了起来,情绪出现失控。在被审判长和辩护律师提醒“不要激动”后,李庄才坐下,举起手说:“我激动了,我表示抱歉,表示抱歉。我现在是介于正常人和神经病之间的。我认罪,但是我不同意证人说的。”

对于李庄昨日的表现,高子程律师在今天的辩论阶段称,必要时和李庄家人商量,为其做精神鉴定。

听到此话后,被告席上的李庄马上举手表示,“没必要,我现在很正常。”

相关报道:

李庄案二审一波三折 拍桌大喊检方证人胡说八道

李庄在二审辩论阶段当庭表示“我认罪”

李庄称早已认罪 将来不接受媒体采访也不翻供

各方反应:

律师陈有西否认李庄当庭认罪 称是不得已这样说

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不能仅凭李庄认罪判其有罪

龚刚模两提不愿再作证 李庄认罪令旁听学生失望

李庄承认作伪证震惊律师界:缓刑开释为期不远

专题:

重庆掀起打黑风暴

辩护人   李庄   庭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徐兴渝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