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涉黑案辩护律师李庄因涉嫌伪造证据等罪被批捕
2009年12月13日 20:24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12月13日19:05分讯 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获悉,12月12日,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庄,因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被重庆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6月,龚刚模被指控涉嫌犯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非法贩卖、运输枪支、弹药罪,贩卖、运输毒品等重罪。该案系重庆市民高度关注的大案。李庄受龚刚模亲属委托为其辩护。近日,龚刚模本人主动检举,并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李庄在渝行使辩护人职责时,违反法律规定,帮助被告与他人串证,教唆龚刚模编造被公安机关刑讯逼供,“吊了八天八夜、打得大小便失禁”等谎言,并唆使其向法庭提供虚假供述予以翻供。其行为已触犯了《刑法》第306条的规定。

目前,经重庆市检察机关批准已对李庄执行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本网记者)

最新报道:

重庆涉黑杀人案辩护律师被批捕详情公布

律师疑云:

十余律师身陷重庆涉黑案 有的涉嫌经济犯罪

重庆涉黑案律师称打黑应防扩大化遭质疑

黎强律师回应“狗头军师”说:错判比漏抓更严重

北京知名律师将为文强辩护 曾在最高检工作

审判进程:

重庆“杀人生产队”龚刚模涉黑团伙即将受审

重庆龚刚模涉黑团伙罪行披露:涉及4条命案

相关专题:

重庆掀起打黑风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