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TOP十大票务网站 春运火车票不再难
2010年01月08日 08:11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铁道部发布的消息,2010年铁路春运自1月30日起至3月10日止,为期40天。春运期间比假期更紧张的莫过于火车票了。对此,需要通过火车出行的网友们要注意了,现在开始就要仔细留意火车票的动向,为回家的车票早日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就为大家收集国内十大票务网站,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搞定火车票。

1、中国票务网(http://www.piao.com/)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中国票务网站是国内较早的票务网站,其火车票频道提供订票联系方式和火车票转让和求购平台。网站较正规,安全系数较高,网友可以留意下。

2、火车网(http://www.huoche.com.cn)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火车网大家想必不会陌生了,借助火车车次信息的查询,聚集了大量的人气,由此引申出来的火车票交易平台效果也不错。除了订票方式提供外,还有“同车交流”频道,方便同行人交流。

3、酷配网(http://www.coolpei.com/)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最简便实用的服务网站,借助其独特的“匹配”技术,只要有人转让,立刻就可获得。简单说的,就是你想要火车票,只需发布需求信息,酷配网就会自动帮你匹配。一旦有人转让即可立即通知你,而且匹配周期长达30天。等于有个小秘书帮你24小时收集网上信息,免去你不断搜索的烦恼。春运就要开始了,建议现在就开始发布匹配。

4、酷讯网(http://piao.kuxun.cn/)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本身就是借助火车票交易平台起家的酷讯网,票务服务方面一直做得不错。不仅有方便的票务搜索,还提供最新的火车票新闻,有助于了解最新的铁路信息。

5、火车票网(http://www.huochepiao.com/)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专业致力于火车票信息交流的票务平台,提供全国列车时刻表查询、火车票供求信息,网站上也有很多票务公司提供票务服务。

6、中国票务在线(http://train.piao.com.cn/)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中国票务在线作为专业的票务网站,其火车票频道做得也不错,不但提供最新铁路资讯,还提供火车票预定和二手火车票查询,并且提供火车票防诈骗系统帮助网民识别网络骗子。

7、谷歌火车票(http://shenghuo.google.cn/)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谷歌生活搜索下面的票务频道,借助谷歌的搜索技术,从各个网站上汇集火车票信息,信息量很大,不过及时性和真实性有待考究。

8、搜狐火车票(http://train.travel.sohu.com/)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搜狐推出的火车票交易频道,提供火车票转让信息查询和列车时刻表查询。信息更新较及时,不过笔者没有试用过,不知道效果如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用下。

9、58同城火车票(http://www.58.com/huochepiao/)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58同城生活网站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流量,其二手火车票出现的几率也较高。不过因为是以个人用户发布为主,网站信息鱼龙混杂,需要网民自己仔细辨认了。

10、赶集火车票(http://www.ganji.com/piao/)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和58同城网相同性质的网站,用户群同样巨大,要是实在买不到票,也可以留意下该网站的信息。不过同样要小心黄牛党和诈骗分子。

火车票   谷歌   春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