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今年春节机票涨价提前一周 2月1日起陡涨两成
2010年01月08日 07: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春运将于1月30日正式启动,各大航空公司也从春节前20天左右开始调控主要航线的运价。记者了解到,现在预订春运期间的机票,热门航线的机票从2月1日起就比平时猛涨2成,并随着春节的临近逼近全价。据了解,这波机票的涨价潮比往年要提早了1周左右。

记者从机票代理商易网通游易获悉,春运上海进出港的机票,主要表现为节前的探亲返乡航线和节后的回沪航线价格波动较大,目前航空公司已经开始调控春节前20天的春运主要航线运价,特价票基本上不能再申请,2月初到2月13日除夕之前出沪的返乡航线价格较高,2月18日左右返沪的航线价格会上涨。

事实上,部分探亲返乡线从2月1日起就开始上涨,只有很少量的7折机票,而随着春节的临近,2月6日起全部全价。据了解,根据往年的惯例,一般距离大年初一一周左右起,春节机票才会迎来一波涨价潮。记者在机票代理网站上看到,预订2月1日上海到成都的机票,最便宜的也只有7折1130元,2月10日开始基本所有的航班都是全价票。 (新闻晚报 王智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智宇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