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市开通长途汽车票电话售票系统
2010年01月07日 08:00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拨打4006008080 长途车票送上门

不出家门,就能买到长途汽车票,还能享受送票上门服务。12月29日,据从交通部门获悉,北京市开通了长途汽车票电话售票系统,市民可以全天通过拨打4006008080,购买北京开往全国各地的汽车票。

目前,该票务系统已与全市10个长途客运站全部联网。长途车票售票中心电话将24小时开通,市民拨打电话即可购买需要的长途汽车票。

除了可以享受24小时订票服务,乘客还可以在家等票上门。售票中心负责人介绍,市民在购票成功之后,只要留下收票地址,售票中心就会负责将车票送到指定的地点。目前送票业务仅限五环内,12月免费送票,2010年1月起每张票将加收“运送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