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分局副局长嫁女宴开110桌[组图]
2010年01月04日 13:41cfp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3日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女儿的喜宴摆了110多桌,场面颇为盛大。

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门前,停着一辆悍马婚车。

2010年1月3日晚,“刘府宴客”的招牌竖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海珠城美食会底层,三楼,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正嫁女。

在五星级酒店宴开110余桌,刘副局长表示,自己也关注到,近日廉江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因为设宴收红包被停职,但自己和亲家都算是本地人,乡亲众多,情面难却,思虑之下,还是设宴。其称,宾客中八成以上是村民与旧友,但拒绝透露宴席价格与礼金情况。

新婚夫妻是同学

记者3日晚8点左右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凯宾斯基酒店,酒店外路边停有一辆警车,停车场内还有数辆O牌公务车辆,但由于酒店宴会厅与海珠城美食会均在举办多场喜宴,无法确认车辆归属。美食会门口停有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后经新郎方的朋友介绍,该车系租来的婚车。

酒店服务生表示,海珠城美食会三楼宴会厅承担了当晚最重的任务———刘小姐与陈先生的婚宴规模在110桌左右。记者在三楼看到,千余平米的餐厅内有8棵粗壮的棕榈树,百余桌宾客围聚而餐,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新婚夫妻的恩爱场景,婚宴甚至囊括了外围靠窗区域的10张餐桌。

新郎的朋友透露,新郎一家由罗定迁徙而来,新郎出生、成长于深圳,目前经营民营企业;与数代根植于深圳的新娘结识于深圳大学,在校期间即开始恋爱,如今终于成婚,已经过了数年“长跑”。

敬酒很漫长

新郎着灰色西服,新娘穿香槟色礼服,在老丈人刘副局长的陪伴下,8点半左右已将敬酒进行到了大厅中部。

同样有“刘府宴客”字样的菜单透露了今晚菜式,包括果皮蒸台湾鲍鱼仔、鲍参烩鱼翅、鲍汁花胶鹅掌煲、清蒸东星斑等,酒水则主要是王老吉、椰汁、汽水以及红酒。

随同逐席敬酒的伴郎向记者确认说,敬酒一行人中,那位发阶较高、面色红润的中年男子即是机场公安分局的刘副局长。记者向刘副局长表明身份,希望采访,刘副局长请求记者稍候,待敬酒环节进行完后再聊。随后,他再次从大厅中部启程,约1个小时后才完成了对每一桌的敬酒。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