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解放军海军高层大调整 徐洪猛任海军副司令(附表)
2009年12月28日 08:10人民网-军事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徐洪猛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杨铁虎)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徐洪猛中将,日前在解放军的高层调整中出任海军副司令员。

12月2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防部长阿季列别克·贾克瑟别科夫举行会谈。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当天也会见了阿季利别克·贾克瑟别科夫一行。

中国国防部网站和《解放军报》在报道上述军事外交活动中,均提到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参加了上述活动或会见时在座。这是徐洪猛履新后,首次以海军副司令员的身份参加公开活动。

新华社的报道显示,11月22日至12月5日,徐洪猛随同梁光烈出访朝鲜、日本和泰国三国时,其身份还为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

相关报道:

两会前后 中国军方新一轮高级将领调整 4中将卸任 湖南、河南军区高层变动

两会前夕 大军区副职“八上三下” 大批救灾将领获任新职

八一前夕 解放军四总部八名将军职务调整 四总部与军区交叉任职

延伸阅读:

解放军调整规范各级各类司令部及其所属部门职责

武警将领调整:

武警高级将领大调整 总部一年9位将领履新 地方9总队长和15政委调整

原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建平出任武警司令员

相关评析:

香港文汇报:解放军高级将领调整折射选将4大趋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铁虎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