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九成教师工资将提高
2009年09月10日 17:3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义务教育学校正式工作人员从2009年1月1日起实施绩效工资,90%的教师工资将得到提高。10日,北京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工作。

为推进教师绩效工资改革,北京市政府、区县政府安排20亿元,预计全市90%的教师工资将得到提高,特别是边远区县的教师。实施绩效工资后,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水平将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相当。

北京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由基础性绩效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节日补贴、学年奖四部分组成。按照要求,绩效工资分配要与考核密切挂钩,对教师、管理、工勤技能等岗位实行严格的分类考核,绩效工资根据考核结果分配,在分配中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重点向一线教师、骨干教师和做出突出成绩的其他工作人员倾斜。

据悉,校长的绩效工资,在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和财政部门核定的绩效工资总量范围内,由学校主管部门根据校长的考核结果确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淼淼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