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成都工地板房倒塌事故已有7名伤者出院
2009年09月10日 17: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成都9月10日电(记者刘海)记者10日16时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发生于今天凌晨的成都一工地板房倒塌事故共造成10人受伤,目前,已有7人出院,其余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据初步分析,昨晚突降暴风雨是造成活动板房倒塌的主要原因。

9月10日1时15分许,位于成都龙潭立交往成绵立交方向200米处(三环路内侧),成都石室中学待建工地一活动板房因遭遇暴雨大风袭击倒塌,导致正在该活动板房内的成都市建七公司修建道路的10名工作人员受伤。其中7名男性、3名女性。目前已有7人出院。

据了解,该活动板房于今年9月4日搭建,面积约1600平方米。目前,成华区安监局已责成相关单位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并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据初步分析,昨晚突降暴风雨是造成活动板房倒塌的主要原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