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温家宝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2009年09月10日 14:5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大连9月10日消息(记者张华杰 冯悦)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10日)上午在大连会见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的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温家宝说:“这是第三次在中国举行达沃斯会议,我的记忆里,好像资政先生每次都到。这是一个了解世界、探讨问题的好的场合,而且每次利用这个机会和资政见面我感到非常高兴。”

吴作栋说:“达沃斯论坛真正的价值,在我看来更多的是在于人们之间的相互交往,而不仅仅在于他们谈论的内容,我并不是说他们之间的交谈并不重要,但我觉得交友以及相互了解彼此的想法更加重要。您在国内的业务非常繁忙,中国也有各种各样的事物需要您处理,但我很高兴看到您依然信心满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华杰 冯悦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