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达沃斯论坛与“夏季达沃斯”
2009年09月10日 07:59浙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是一个以基金会形式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论坛以每年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年会闻名于世。

达沃斯是位于瑞士东南部格劳宾登州的一个小镇,那里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溜冰场。“达沃斯论坛”每年聚集最高端全球商界、政界、学术界和媒体领域的领袖人物,讨论世界所面临的最紧迫问题。

论坛每年在中国召开“新领军者年会”,并在世界各地召开贯穿全年的一系列区域性峰会。2007年,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大连举办了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召集被论坛认定为的“全球成长型企业”聚会。这些企业主要是在经济新兴国家(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中的商业领军企业,还包括一些发达国家中迅速发展的企业。同时,年会与下一代全球领袖、迅速发展地区、有竞争力城市和技术先驱者进行密切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